咖啡.jpeg

如果在台灣也有瓦奇的咖啡館就好了

大家應該就可以去享受一下被達洋包圍的氣氛

日本的瓦奇咖啡館真的好棒喔!

都會推出應景的食物

聖誕限定蛋糕.jpg

你看去年底就有推出聖誕節的限定蛋糕

以薇妮菈小公主為主題

蛋糕剖面.jpg

中間的夾心是滿滿的草莓ㄟ

有沒有口水直流?!

如果住在日本我一定會搶著去排隊訂購

千層派.jpeg

而且餐盤都是用有達洋的圖案

千層派上面還有可愛的貓掌印

感覺如果不快點吃掉就會被達洋給偷吃一口呢

吐司.jpeg

這應該是吐司加上鮮奶油跟果醬吧

搭配上可愛的底圖,好春天喔

感覺一口咬下去就在果園裡一般

吐司3片.jpeg

這個我就覺得還好~~感覺就是簡單的吐司灑糖粉吧

( 我沒吃過啦,只是純粹以第一眼印象判斷,沒辦法,因為我不愛葡萄乾,哈哈 )

蛋糕.jpeg

這張的重點,我竟然是被旁邊的貓雪人所吸引

好可愛的兩個小雪人唷,哈哈哈

好啦好啦~巧克力口味的我應該會愛

薑人餅乾.jpeg

還有像這樣的小餅乾ㄟ,真的好可愛喔

如果說外帶的話,很像還可以選擇以下的餅乾唷

外帶餅乾.jpeg

還有外帶盒ㄟ~~這怎麼捨得吃啊

你看你看都是達洋,好棒喔!!

要是不小心把盒子撕壞的話,應該會想剁了自己的手吧

套餐.jpeg

不過最厲害的應該是這個吧

還可以把白飯上面弄上達洋的臉

我的天?!

最好是有人忍心把他的臉挖開吃下去啦

嗚嗚嗚~~難道去那邊點餐是要讓自己餓肚子的嗎?

外觀.jpeg

說了這麼多,其實我自己也沒去過

不過我還是很好心的提供了這些資料供大家去日本朝聖

這是他的外觀,一看到就有大大的達洋在門口迎接你唷!!

樓梯.jpeg

這是他上樓的樓梯,你看你看

大家都在兩側迎接你跟你一起往上ㄟ

整個氣氛很活潑

樓梯2.jpeg

爬到第二層上去之後又是不同的圖案

越來越期待了,要是我應該就會在樓梯拍照拍到不行了吧

內部.jpeg

但是其實他內部沒有很大

因為日本寸土寸金

所以習慣台灣那種寬廣的用餐空間的可能會有點小失望唷

不過沒關係啦

主要是去感受一下有達洋的小天地呀!

好好好~~該來個Ending了

地圖.jpg

提供一下大家他的地圖還有營業時間跟相關交通資料

十分歡迎有去過的朋友們

可以來跟我分享一下唷~~

最好可以提供相關照片讓我聞香一下啦!感恩不盡

廚師達洋.jpeg

如果可以去日本拜師學藝一下我一定會第一個報名

雖然我的日文只有幼稚園程度

不過我會很認真學習的

有沒有人想要投資我一下啊?!

讓我去日本拜師

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洋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