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要擠

話說我家的小兒子 麵 真的是一個超會撒嬌的小孩

不管我走到哪裡就跟到哪裡

真的就是跟屁蟲

很愛擋我的螢幕

連我在電腦桌前面他都不放過

硬要一屁股擠在我螢幕前面

後來可能是被我趕了很多次之後頓悟出來的心得

每當他又想要故技重施的擋著我

我只要一發出「嗯ˊ」的威逼聲

他就自動趴臥下來

一付「我沒有擋到妳喔~所以我可以在這裡吧?!」的樣子

真令我啼笑皆非

哪都睡

一方面是有感於他這樣愛我真是讓我窩心

一方面又因為他日漸穩“重”

又還以為自己是輕盈如趙飛燕一般

動不動就要躺在我的肚子上睡覺

雖然真的是令人疼愛的睡臉

但也讓我的肚子重到不行,有時候還會手麻腳麻

軟骨功

乖乖的睡覺還不要,硬要彎成這種姿勢

讓我不拍都不行,哈哈哈

這張是他跟奶油哥硬要睡在我身上取暖的樣子

雖然真的我也不用開暖爐了,因為他們體溫真的很高

但是

兩個胖子加起來真的會壓死我

就跟胸口碎大石的那塊大石一樣重

麵跟奶油 哥倆好

我只能期待冬天快過去

這樣他們又可以恢復乖乖睡在沙發上

不來吵我的安穩日子

不過到時候我應該又會覺得有點空虛了吧

唉唷~人真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洋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