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e9  

今天想來說說骨子我怎麼會變小的呢?!

前篇說到我樂極生悲的把石門給關了起來對不對~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石門關了起來我們都好害怕又緊張

可是不管我和達洋再怎麼使力都無法把門打開啊。。。。

bone10  

 我們只好努力的尋找洞穴中有沒有其他的出口

 突然達洋說:我看到火焰在搖動耶!這裡有風吹進來說不定有出口喔!

 bone11  

 我們合力把石頭撥開,發現了一個小洞口

 原來風就是從這裡吹進來的,一個貓咪身體大小的洞

 在洞的遠處還看的見些許亮光呢!!

bone12  

 但。。。這個洞的大小我是一定出不去的( ′ロ` )

於是我說:沒關係的,你們走吧!我已經在這裡千年早已不抱任何離開的希望了! 

瑪西的拔拔卻說他有一個好方法呢(*^・_・)

bone13  

 他們三人合力把我拆。解。了(。Д。 ;)

(我一點都沒感覺呢!!) 

於是我被分成了3等份 

就這樣,我們都爬了出來~

但一出洞穴,外面正颳著大風,我的骨頭不斷的被颳走

怎麼辦哪~~~(′0ノ`*)

bone14  

我們終於走到一個可遮蔽的地方 

他們將我組裝回來

但。。。被吹走的骨頭找不回來了呀!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我就變成小骨子了~ 

能遇見這群朋友還將我從千年的禁錮中解救出來我非常感激

我想,我接下來的冒險

就是要去將我的骨頭找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洋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