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殿麻辣火鍋

是說認識的人都知道

我是那種一天到晚嚷嚷著要減肥

但都還是無法克制品嚐美食慾望的金牛座

乾脆就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我的美食心得吧


太和殿麻辣火鍋

是我每回上台北一定要去朝聖的地點

除了是因為那是我愛的郭富城每次來台最愛光顧的一家店之外

( 雖然這原因佔了大多數,哈哈哈 )

他的鍋真的很好吃

也有很多好吃的單品是每去必點

就稍稍跟大家介紹一下嚕~鴛鴦鍋

濃郁的湯頭,不管是辣鍋或是白鍋都很好吃

豐盛的哩

他的霜降牛肉片跟雪花牛都很值得一試唷

雖然單價比較高但是都很好吃

鍋底鴨血

這就是可以無限暢點的鍋底鴨血

他的鴨血很入味,每一塊都很飽滿

不像有的吃起來不是沒入味就是太鬆散口感不好

他裡面的湯汁飽滿口感又足

不過要小心的就是要慢慢品嚐

不然一口咬下的後果就是燙到舌頭唉唉叫

大腸頭

不敢吃內臟的應該就錯失了品嚐這美味的機會了

大腸頭是一定要來一盤的啦

整個很有口感也很香,不管怎麼煮都不會變成口香糖

而且也沒有腥味,必吃指數4顆星啦!!

半筋半肉

登登登登~這個就是傳說中的半筋半肉

一定要在辣鍋煮才夠過癮

而且要耐心等候讓它軟爛入味

一口咬下的時候

嘖嘖嘖~~那種感覺就像是心中會吶喊:

如果我以後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半筋半肉怎麼辦?!

( 哈哈哈,食神,借你的台詞用一下 )

所以這個理所當然就是,必吃指數五顆星啦!

 

其它的還有油條、大白菜、拉麵、手工丸子‧‧‧‧

都可以好好品嘗一下

另外要注意的是

一開始他桌上會擺一碗蔥花那個是要錢錢低

好像要30大洋

如果不使用就請他退掉唷~~

還有如果要打包可以請他幫你多加一點鍋底

他們打包附贈的鍋底都不小氣


高雄的太和殿我很久以前去吃過

不過最近都沒有去光顧

聽說收費有比台北的便宜唷

有興趣的改天大家一起揪團去吃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洋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