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窩進去

所以說人貓之間真的可以心靈互通


晚上騎車回家的路上


遇到一個一直以來都在晚上默默餵養流浪貓的婆婆

她提著食物要去餵貓貓

遠遠地有貓貓看到她很開心

就要對著她走過去

很明顯的看出貓貓的腳步很輕快

簡直就是對著老朋友走去的那種踫跳

但是因為我騎著車往她們中間要通過

遠遠的我就注意到了所以車速很慢

沒想到婆婆一個手舉起來朝貓貓方向擋了一下

貓貓就馬上停下來看著我讓我先通過

等我經過之後

貓貓又用輕快的步伐迎向婆婆

當時

我的心中真的是有滿滿的感動

很想彎回去找婆婆聊天

但又不想破壞她們相處的時光

就帶著這樣暖暖的心情回家


你以為他們都不懂嗎

你以為他們都冷漠嗎

其實他們都懂

他們都只是默默放在心中而已

不在你腳邊跟前跟後不代表不親近

不在你呼喚時快速衝去不代表不認主人

仔細看看他們

靜靜待在一旁卻是專注的看著你

很像不在意卻是默默的注意你一舉一動

隨著你的行蹤移動自己的位子就為了能一直看到你

每隻貓貓都有自己的個性就跟人一樣


他們都以自己的方式陪伴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洋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