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洋與骨頭

骨子我昨晚和達洋一邊喝著水果茶一邊回憶著我們的冒險旅程(・□・、*)

所以我今天想來說說我們發現了隱藏的洞口之後又發生什麼事呢?!

bone5  

 當我看到隱藏的洞口真是令我吃驚呀!我在這裡守護千年了居然都不知道(°□°;)

 於是由我領頭,我們一行人拿著蠟燭

踏著彎彎曲曲的階梯,往黑暗走去

 bone6  

我們沒有一個人知道這條路會通往哪裡

達洋問:有好多這種東西到底是什麼呢?

我說:我想這些就是亞爾托斯王族的靈柩吧!

bone7  

走著走著,在我們眼前的竟然是一大片的金山(〃。 o 。〃)  

 原來神殿中藏著寶物的這個傳說是真的!!!

bone8   

大家想著自己即將成為有錢人了都好開心~

我和達洋甚至還跳起舞來了呢

就在這個時候,我突然一個重心不穩跌了下去

拌到了在我身邊的石頭轉盤

於是剛剛進來的入口就在我們的眼前關起來了。。。。。

 

[節錄自托利波卡石之謎]

 

光是回想這段冒險就讓我熱血沸騰啊(′・∀・『)

明天你們還想繼續聽我的冒險故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洋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