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e

大家好!!!我是"Bone"也可以叫我"骨子"喔(*。∇^*)

 沒想到我居然有這個榮幸可以成為第一週就登場的人物,真是太開心了

因為大家都對我好陌生噢(#°Д°)

所以我今天想要告訴大家,我到底是怎麼認識達洋和這一群朋友的  

 

bone1  

 有一天,達洋和瑪西及奧多●梅普魯先生(也就是瑪西的拔拔)來到建在山丘上的神殿

他們拿著地圖並且想要尋找入口

bone2  

 我終於在入口處遇見了他們!!!!!

於是我又叫又跳的飛奔過去但似乎把他們嚇壞了(。・д・。)

 我向他們解釋,

我叫做Bone,從我祖父那一代就開始祀奉阿魯斗斯王了

 之前因為長年的戰爭導致托利波卡都散落到各地

 而我一直在等待著你們手中的火之托利波卡回歸的時刻

千年之間我一直被封在神殿裡到現在只剩下骨頭了!!!

bone3  

我實在是太開心了~~

火之托利波卡終於回到神殿來了(*′∇`*)

我想就由他們來將火之托利波卡還給神殿吧!

bone4  

當達洋將火之托利波卡投入火筒,隨即噴出了強大的火焰及黑煙

在煙霧瀰漫之中,隱藏的洞口就這樣出現了。。。。。 

 

 [節錄自托利波卡石之謎]

 

說到這裡,

別看我一身白骨的樣子,我可是肩負著守護神殿的偉大使命呢!!!

 大家可要記住我是Bone唷~(。∇^☆) 

 

 明天我又會分享什麼有趣的事情~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洋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