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你也太想紅

妳在看我嗎?喵~我要紅了

是說店外來來去去的貓喵們很多

這次就講一下小黃吧

他是我看過算醜的橘貓貓

因為個人對橘貓貓有偏愛

覺得很難找到醜的橘貓貓

偏偏小黃就是個例外


後來應該是有在固定吃我們家飼料的關係

就毛色也亮了

體態也健康了

感覺連五官都帥了起來呢

 

小黃也不甘示弱

人家我在花間嬉戲啦~

小黃的嘴巴上有兩撇

讓我都有他吃東西沒擦嘴巴的錯覺

哈哈哈

其實他很愛乾淨的啦


而且小黃的尾巴跟我家阿麵的一樣

都是歪歪的有分岔


是橘貓貓比較有這樣的情況產生嗎??


如果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一下嗎

感恩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洋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