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七月份

日本的MOE雜誌會以BABY DAYAN主題為封面

裡面也有較多的專訪還有詳細介紹

(( MOE雜誌是一本專門介紹日本插畫家的月刊

池田老師每個月都會在裡面寫一篇專欄唷~ ))

今年想為大家分享一下

天使惡魔的故事原由,請大家細細品嚐吧~

Pim0100.jpg  

(( 魔女三人正百般無聊的聊著天 )) 

又快到了達洋的生日了
對阿~又可以把他變成小BABY
可是…這樣有點膩了…

有了!(彈手指)今年把他變成ABEKOBABY~

 (反正他之前就去過阿貝可貝亞國度了)


(( 三人鬼鬼祟祟聚集在達洋的床邊 ))
 

醒來吧~把你心中的天使與惡魔喚醒吧!!
 啊咧…阿姐,他還沒醒過來ㄟ((大魔女被吐槽了

(( 咻~~變出了兩個分身 ))


嘿嘿~我是小惡魔

我被分成兩個了?!((小天使很驚訝

ㄟㄟ~這頂帽子借一下吧((小惡魔動手搶魔女的帽子))
 

不要這樣((小天使急著阻止))
 

.…你想幹嘛?!((魔女嚇了一跳

啊!達洋


 亂拿別人東西不好啦((小天使警告著  

可是~(帽子)很適合我吧((小惡魔滿臉開心的樣子

可惡!!((魔女快氣瘋了


天使的階梯耶,搭這個上去吧!

魔女追來了((小惡魔頻頻回頭


在這個很棒的雲上,魔女也追不到這裡來吧

~~好軟喔((小惡魔在一旁挺樂的


Pim0101.jpg  

你看~發現了好東西((小惡魔發現了一面鼓
 

嘿嘿咻~((馬上就動手敲了起來
 

不要這樣((小天使很擔心

(( 此時天空嘩啦啦地下起雨來,閃電把雲層劈開了一個洞 ))
 

你看…被發現了((小天使很緊張
 

在那邊!((魔女看到了躲在雲上的小惡魔


我們乘著這朵雲逃跑吧

別跑!((魔女緊追著


((此時…在地面上的大家…))

雨下的好大啊

難得是七夕說….((失望


這個笨蛋,帽子還來!!((魔女追到小惡魔他們

啊…對不起((小天使都快哭了

我要讓你這個愛惡作劇的小惡魔消失不見((魔女十分的氣急敗壞

不要!如果要消失就讓我消失吧((小天使幫著求情

我才不要消失咧((小惡魔還一付不以為意


妳們…好好聽我說嘛((小天使含著淚誠懇地說著

(( 此時小惡魔偷偷接近魔女的掃帚 ))


這次就換把掃帚借給我嚕~((小惡魔瞬時將魔女的掃帚騎走

可惡!站住~~


(( 雨停了天上出現了漂亮的彩虹 ))

ㄟˊ~是彩虹耶((小惡魔朝著彩虹飛去

Pim0102.jpg  

來個七夕名產,彩虹鮮果冰如何啊?

((彩虹君拿著顏色鮮豔的甜筒,看起來好好吃喔

啊…達洋((大家看到達洋都有點吃驚
 

我要吃((小惡魔在一旁大叫


要排隊喔((彩虹君生氣地說
 

全部都是我的((小惡魔才不管三七二十一


嘿嘿嘿((小惡魔貪心地拿了5個甜筒走
 

大家都覺得很傻眼


結果…

肚子痛起來了…((一下子吃太多冰了,小惡魔的肚子咕嚕咕嚕地
 

等我啦((小天使出現了


我的肚子好痛喔…胃好痛喔…
 

你還好吧((小天使很擔心


你看夕陽出來了ㄟ

夕陽雲對肚子痛有效喔 ((小天使貼心地照顧小惡魔
 

~(張開嘴巴)

不痛了耶((小惡魔恢復精神了

太好了

~我好了ㄟ((小惡魔再度復活了

此時在地面的大家…

雨終於停了耶,太好了~~

你們看銀河好漂亮喔

Pim0103.jpg  

YEAH~YAHOU!!((小惡魔開心地揮舞著掃帚跳著舞,一邊掃動著星星

奇怪…星星的流動很奇怪耶

((在地面上的大家覺得怪怪的


對了,來把星星蒐集起來吧((小惡魔又要淘氣了


啊…你在這種地方啊((小天使這時候出現
 

哈哈~我是天空之王((小惡魔很沾沾自喜


你不能把星星占為己有啦((小天使感覺生氣了  
 

因為是我蒐集來的嘛!!((小惡魔也堅持了起來

借我(掃帚)啦!
 

才不要!((小天使小惡魔搶起掃帚來了


星星突然散開了
 

不把達洋叫起來不行了

(( 在地上的大家越看越覺得奇怪,便想叫達洋出來一起看 ))

達洋達洋~起床了啦!有很厲害的星星喔
 

嗯?((達洋還睡的迷迷糊糊的


我怎麼會睡的這麼熟啊?((達洋被瑪西拉下床
 

今天是你的生日也是七夕啊,快點快點


挖嗚~((大家看到天空上出現了兩個天使的圖案呢



看了之後有沒有覺得

小惡魔真是讓人又愛又氣

小天使還真是犧牲小我充滿大愛

不過

如果是我會比較想要當小惡魔

因為可以任性的想做啥就做啥

還有人可以幫我收拾殘局

哈哈哈~~

那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洋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