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洋 碎碎唸

♡瓦奇菲爾德-高雄店,專屬LINE ID:@dayan07,請加入我們的LINE,即時問答更方便唷^^

♡十二月份消費滿額贈開跑囉~ 活動期間,凡單筆消費滿2500元即贈送您~『達洋巴黎鐵塔帆布包』一個,數量有限,敬請把握機會唷!!

♡十二月新品目錄燒燙燙出爐了唷!快點來看看!!超多限量商品,等你來收集唷^^

♡店內配合中信和花旗卡單筆消費滿6000元分3期,滿10000元分6期,"無息零利率"亦可使用國民旅遊卡唷!!

♡獻給十二月份生日的壽星們一份特別的禮物~

 Pim0087.jpg    

NEWS'11-06-a

Pim0087-1.jpg  

天使惡魔立體雕像風鈴

嗶嗶嗶~這種東西也太犯規了吧

讓我忍不住先自己吹了哨子

立體的風鈴真的好漂亮喔!!

感覺小天使和小惡魔正趴在雲上

調皮地想要對底下的人惡作劇,那個表情好生動喔

而且在夏日的午後一陣風從窗戶吹進來

風鈴發出叮噹叮噹的清脆聲響,頓時都覺得涼爽了起來吧

Pim0087-2.jpg  

天使達洋 立體雕像夜燈

嗶嗶嗶~這個更是會讓人舉黃牌出場的犯規物

據說10年前曾經出過這樣的小夜燈

但是那時候我們跟達洋大人都還不認識

現在終於讓大家有幸一窺小夜燈的真面目

你看~~~可不可愛~可不可愛~可不可愛

而且這個夜燈其實一點都不小喔

大小約16cmX11cm,是大隻的夜燈XDDD

達洋的胖肚肚看了好想要捏捏捏一下喔

這個插在牆上的插座,也不用怕被家裡的貓咪攻擊

想想看~入睡前還可以看著可愛的達洋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啊

Pim0087-3.jpg  

天使惡魔 湯匙叉子組

上面也有立體的小雕像喔

雕像可不是一般的塑膠材質喔

是瓷器啦~質感真的很棒唷

距離上次出這樣的小雕像叉子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這次再沒有買到可真的會捶心肝喔

Pim0087-4.jpg  

天使惡魔 眼鏡掛帶

可愛的天使造型搭配著淺藍的水晶

好漂亮又好通透的感覺

不用擔心會生銹因為小天使是不會生鏽的合金材質

不用擔心繩子容易斷掉因為是扎實的牛革

一般眼鏡或是太陽眼鏡都可以使用喔

Pim0087-5.jpg  

日夜彩虹 收納包

這一款是可以收納DS i或是3DS那種遊戲機款

不過也可以拿來放手機

尤其是現在的智慧型手機一支比一支還要大台

加上旁邊還有作收納的部份

可以裝些電池、電話卡或是記憶卡那一類的用品

很方便又很人性化唷

Pim0087-6.jpg  

天使達洋 兩用側肩/斜背包

天使達洋就這樣慵懶的在雲上看著你

有沒有很想跟著他一起在雲上滾滾滾啊~~

使用很清爽的顏色為夏天增添了爽朗的感覺

這款包包可以裝A4的資料本或是雜誌

可以斜肩背也可以側肩背,兩用的設計很方便

兩側還有小隔層可以放手機啦或是鑰匙那一類的

背面小格層外的拉鍊,也做成天使的羽毛,有沒有很用心?!

Pim0087-7.jpg  

魔女達洋 皮革書套

這次的書套很活潑的感覺

不管裡面有沒有包著書或是筆記本

至少外側給人的感覺就有美式漫畫的風格

光是在那研究外面的對話應該就很有趣了吧

Pim0087-8.jpg  

魔女達洋 面紙零錢收納包

正面是可愛的小魔女還有達洋的彩繪皮革

背面是可以放面紙的收納層

中間拉鏈打開還可以放些隨身用的小物

使用咖啡色的設計不但有整體感而且也耐髒

讓大家買的開心用的放心

Pim0088.jpg 

NEWS'11-06-b

Pim0088-1.jpg  

日夜彩虹 雙面收納提包

買一個包送兩個包~就是這個包包的重點啦XDD

將內側的布整個往外翻出來,就變成藍色那一面

就變身成為另一種感覺的包

還可以利用釦子將包包的形狀改變

這樣換來換去才不會膩

也能滿足一下女生喜新厭舊(誤 的心態

Pim0088-2.jpg  

天使惡魔 手提收納包

看到這個我超開心的啦~因為這個不只可以拿來裝便當

更可以拿來當隨身化妝包,收納很多東西唷

而且純棉的材質也方便清洗,一整個就是適合我們這樣的懶人

容量可不小喔~分別為長18cm X 寬11cm X 高9cm

想塞什麼就塞什麼進去吧~

Pim0088-3.jpg  

天使惡魔 多功能包

這一款也是可以拿來當隨身的小手拿包

有時候要去逛個夜市、去小7買東西或是買個飯

都可以把手機、鑰匙或是錢放進去,方便極了

而且裡面也有做小隔層

也可以放些女生的私密用品、補妝用品

材質是100%純棉的設計外加防水加工

Pim0088-4.jpg  

森林小貓 冷熱兩用保溫瓶

這款保溫效力大概維持6個小時左右

容量大概是 350C.C,高約20cm

是屬於比較細長型的瓶身,放包包裡比較不佔空間

外表也是用烤漆的方式將圖案烤製上去

森林小貓這圖樣真的很受大家的歡迎

到現在都還有很多人對這個圖案念念不忘

好啦好啦~~聽到了聽到了

現在就推出這一款保溫瓶讓大家過過癮解解渴吧~

Pim0088-5.jpg  

手提保溫瓶收納袋

有了保溫瓶一定會想要幫他找個家吧

嘻嘻~我們很貼心的也有推出保溫瓶的收納袋唷

像這次5月滿額加價的保溫杯

高度就剛剛好可以裝進去喔~

而且這個是可以清洗的材質,不用擔心會髒

請盡情的使用它吧!!

Pim0088-6.jpg  

夏日祭典花火會 門簾

想要替家裡來點不一樣的氣氛嗎?

就是選這一款啦~

小天使的達洋與小惡魔,搭配上夏日祭典的花火

這麼活潑又超人氣的圖樣

妝點在家中讓你看了心情就愉悅

(( 兩個一組,長150cm X 寬42cm ))

Pim0088-7.jpg  

森林小貓 不繡鋼杯

真的覺得老師最近應該是迷上了登山健行那一類的吧

( 感覺從推出的商品走向可以推斷老師最近的喜好,哈哈...

還是...難道是...救難急救包裡面也可以放的杯子?((被巴  )

因為這一款不銹鋼杯是可以勾在包包上的設計

所以有時候去郊外健行踏青都可以帶著走

不要再用紙杯製造垃圾了,鋼杯才是王道!!

Pim0088-8.jpg  

天使惡魔 存摺套

真的是因為之前的存摺套太超超超超..人氣了

( 我沒有要爆粗口的意思唷 )

由於之前推出的都已經沒有存貨

所以緊急推出新的顏色來滿足大家

沒買到的人動作要快喔~~

Pim0089.jpg 

NEWS'11-06-c

Pim0089-1.jpg 

蜜蜂達洋 夏日抗熱領巾

這一款真的是很神奇的設計,我也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有創意

天氣很熱為什麼還要圍這樣一條領巾呢?

難道是因為想要當空姐?((踢飛

其實這是一款抗熱性質很強的領巾唷

現在就讓我幫您解說一下它的使用方式還有奇妙的地方吧~

領巾的裡面有一條高吸水性的海綿層

讓它吸滿水分後,放在圍巾的口袋裡,圍在脖子上

這時候海棉裡的水就會帶走身上散發出來的熱氣

一面也會蒸發掉熱氣,所以不管走到哪裡都會感到涼爽舒適

不熱的時候,就可以將海綿取出,單純地當成漂亮領巾使用

不用擔心會弄濕身上的衣服,因為這是經過特殊設計的布料及海棉

所以可以放心的使用,畢竟日本人是很重視體面的民族

一定不會設計出讓自己狼狽一身濕的產品啦!!

※想要更涼爽的話,只要變的溫溫的,就重新將海綿換冷水


Pim0089-2.jpg  

夏日花火 冷茶壺

這款真的很適合一邊看電視一邊喝著冰冰的麥茶時候使用

透明的瓶身會映照出飲料的顏色

看了都會覺得心情大好

容量很大喔~約1000C.C

不耐熱,所以請不要裝入熱水或熱湯類的唷

Pim0089-4.jpg

不思議花火 茶杯

正反兩面的圖都好歡樂喔

真的有那種絢爛花火的氣氛

想要來杯清涼的飲料~一口氣咕嚕咕嚕灌下去

而且加入汽水會有特殊的煙火效果唷~

容量約250C.C,高度約14cm

Pim0089-5.jpg   

夏日花火 缽組

一大一小,兩個一組的小缽

吃豆花、吃冰、沾醬、吃水果或是來點涼拌小菜都好適合喔

看了就想要馬上擁有

 

Pim0089-3.jpg  

天使惡魔 修正帶

天啊!看到這個就要內心掙扎一下

到底要選天使還是小惡魔

怎麼不能一次擁有呢((哭

Pim0089-6.jpg  

特選300P拼圖-- 太陽蛋 & 螢火蟲

這種拼起來是 18.2cm X 25.7cm

大概A5資料夾的大小

拼塊是屬於比較小的那一種

日本人真的很喜歡推出這種要挑戰的東西捏

好啦好啦~不能怪他們啦

你也知道日本的房子有多小、地段有多貴

所以要推出那種在桌子上就可以完成的拼圖才比較實際

Pim0089-7.jpg  

特選500P拼圖-- 天使惡魔 & 骨子派對

哈哈~這種特選500P的拼圖

也是像我們之前推出的一樣大小,38cm X 26cm

小拼片需要夾子來組裝的

不過這次的圖案竟然有...骨。子。先。生~~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畢竟它的圖案真的少的可憐((比鱷魚伊旺還少

所以喜歡它的人千千萬萬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唷!

Pim0089-8.jpg  

99P限定款拼圖-- 巴黎鐵塔 & 天之川 & 音樂隊 & 國王達洋

吼~~這個我看到就決定要訂一整組了

每個圖案都好可愛

而且更重要的是:只有99片!!

拼起來的大小是10cm X 14cm

超適合我這種沒時間的懶人!!

而且這種特殊尺寸的拼圖數量都很少喔~

如果不把握機會提早預訂,不敢保證還有第二次追加的機會

Pim0090.jpg 

NEWS'11-06-d

Pim0090-1.jpg   

人物N 斜背包

去年有推出這樣款式的包包

因為是超人氣機能款,所以今年推出了新的顏色

外層有三個收納的隔層,內部也有三個隔層

又是一整個拉鍊閉合的設計

底部也有加寬,容量整個有變大

而且本身材質重量很輕,所以不用擔心會增加負擔唷

Pim0090-2.jpg  

人物N 手提包

長度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

很輕巧的設計,如果要外出逛街吃飯都是很不錯的隨身包

兩側有較大的磁扣設計收納空間

中間的是拉鍊閉合的空間設計

拉鍊拉開之後裡面還有4個隔層

其實收納空間設計來說還算挺夠用的

Pim0090-3.jpg  

人物N 側肩包

這個包款是新型的的設計

可以用來放置A4的文件夾或是雜誌都OK

外側還有可以放摺疊傘或是水壺的收納空間

而且還特地做了防水的內裡,防止包包內部被弄濕

外層有4個隔層,拉鍊閉合式的設計

裡面也有3個收納層,是很棒的機能款包包唷

   Pim0090-4.jpg   

人物N 內袋

大大小小的收納夾層,裡裡外外加起來就有13個

而且很輕又很耐用

當成包包的內袋是再適合不過了

我們也很愛用這樣的東西,畢竟包包收拾整齊

要找東西也十分的方便

這可是現在女生包包裡的必備用品唷~

Pim0090-5.jpg  

達洋樹 七分袖T恤

這一款七分袖T恤有4種顏色

而且上面的達洋是用刺繡的方式繡上去的唷

為什麼要叫達洋樹呢?

因為達洋摸著一顆樹

但是有沒有發現那棵樹圍成了一個D的圖樣

呵呵~很有趣的圖案吧

Pim0090-6.jpg  

達洋 短袖襯衫

前面的圖案很簡單

但是到了背面就有大大的不同啦

除了有達洋大大的頭跟剪影

還有很多平常不常看見的小配角

顯眼的圖案讓人家遠遠就看到你的存在唷~

Pim0090-7.jpg

達洋與幽靈 短袖拉鍊T恤

這款的領子比較特別,是做立領的設計

前面的開口也是用拉鍊代替了釦子

達洋和很多頑皮的小幽靈,這樣的畫面有沒有詭異又可愛啊~

Pim0091.jpg   

NEWS'11-06-d

Pim0091-1.jpg  

水手D&J 短袖T恤

看到這一件衣服感覺就是要出海了

哈哈哈~超顯眼的船錨標誌

很少有這樣的設計,看到讓人真是眼睛一亮

而且這是染色上去,所以出來可能不會完全像圖片上面的顏色

這款的M和L的版型略略不同唷~

Pim0091-2.jpg  

天使達洋 短袖T恤

吼~我覺得這件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簡單的圖樣更把達洋整個突顯出來了

背景隱約還可以看到小惡魔在上面

真的好可愛喔~~((滾滾滾

而且這個是經由是有機棉orignic cotton認定工廠

所製作的唷~所以有自己的專屬標籤

有沒有很厲害的感覺?!((驕傲

Pim0091-3.jpg  

巴黎天空 短袖T恤

這個圖案真的是不敗款

巴黎小貓感覺不管過了多久都還是看不膩

尤其是這款連背面都有可愛的三隻小貓懸掛在那

看了心情就很愉快

這款的M和L的版型略略不同唷~

應該是領子部分的設計有差異

Pim0091-4.jpg

星期天麵包坊 短袖T恤

有點素描的筆觸是這件T恤的特色

我很喜歡在右下角努力騎著腳踏車的骨子先生

話說他很像很認真的在當他的郵差實習生唷

請大家幫他拍拍手吧!

這一款有兩種顏色,但尺寸只有M號喔~

Pim0091-5.jpg  

影子CHIP 無袖長版抽繩背心

因為這樣黑黑的一片所以大家應該看不太清楚

但其實它是連身的背心裙的設計

中間有抽繩可以束緊

就變成了中間像腰帶那樣的功能

可以再搭件T恤或是綁帶小可愛

下半身可以配內搭褲或是有圖樣的絲襪

這一款也是只有M號的尺寸~

Pim0091-6.jpg  

歡樂慶典 短袖T恤

由很多小圖案組成這一件T恤

像是天使惡魔達洋啦~

搖著鈴鼓的雲朵先生啦~還有在跳舞的椅子

圖案很熱鬧又很活潑唷




這次好多人已經在詢問我們的夜燈、風鈴還有餐具

更不用說還有那些可愛的拼圖們

請大家把握機會~不要錯過

因為瓷器製品真的很難得又很有質感

加上這種特製商品,日本的產量一定不多

別再猶豫了,再慢就只能看著我們的收藏品櫥窗流淚嚕~~


 

 


達洋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HUA HUA
  • 請問小夜燈知道價格嗎? 謝謝^^
  • 小夜燈定價是NT.2180大洋
    目前開放預定中唷

    達洋貓貓 於 2011/06/07 21:34 回覆

  • 悄悄話
  • 粉
  • 請問皮革書套跟不繡鋼杯多少錢?
  • 皮革書套是NT.2580大洋
    不繡鋼杯是NT.1080大洋

    達洋貓貓 於 2011/06/20 16:24 回覆

  • DA
  • 請問99P限定款拼圖到貨了嗎?價格是多少?謝謝~
  • 您好~
    最近幾款比較新的拼圖日本也剛發行
    所以還沒有到台灣來
    喜歡可以先預訂唷~或是隨時注意我們的消息

    達洋貓貓 於 2011/07/01 15: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