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間嬉戲的男孩

我是花間美少男

 

我們店外面都固定會放飼料餵流浪貓

固定都有食客會排班來享用

其中一個就是白鼻仔

一開始他真的很醜又髒髒的

不過經過時間的洗滌,越來越帥也越來越乾淨

( 莫名的懷疑怎麼會乾淨了起來啊?但是也找不到原因 )

 


有時候比較忙忘了倒飼料

他還會站過來提醒我們要準備餐點

有沒有飯吃了啊

喂~~我的飯飯呢??

這時候我們就要馬上放下手邊的工作衝去放飯

白鼻仔

下次要自動一點嘛~嗯~嗯~好吃好吃

一開始還會怕我們一直閃躲不讓靠近

但是時間久了也認識了

不但不像以前這麼怕我們

還會想要跟我們玩耍

吃飽了玩一下

偷偷摸摸觀察一下,這是什麼怪東西?

這是啥東東

是什麼?是什麼?告訴我

可以吃嗎

不要逼我撲上去喔

 

而且自從我們外面有了小盆栽的造景

吃飽飯之後一定要來一個吸收芬多精的戲碼

端正的姿勢認真的表情,讓我不禁多拍了幾張

就是要吸收芬多精

 

 

由於他們還是警覺心很強

有空經過如果看到他們在吃飯

雖然他們真的真的很可愛

但是也請不要騷擾他們唷

因為他們會緊張而狼吞虎嚥了起來

這樣對身體不好啦

請大家多多體諒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洋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