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2-1.jpg  

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

也是我們瓦奇菲爾德裡面

體重最重但是戲份不重的可愛男配角

鱷魚伊凡(旺)的生日

請大家拍拍手!!

想必很多人對於他的故事都還不是很了解

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可愛的伊凡(旺)吧~

伊凡的第一次旅程.jpg  

今天的故事內容來自於

伊凡的第一次.......旅程

(( 哈哈,每次講“第一次”大家都會想歪 ))

伊凡-3-2.jpg  

前來恆石森林找伊凡玩耍的達洋,搶先一步拿起伊凡的便當大快朵頤了起來

邊吃還邊問他說:

「喂!伊凡,你應該沒有過過生日吧?」

達洋剛剛找到自己的生日,所以不管見到誰,都想要問問對方的生日

但是想來想去這個巨大的伊凡,實在無法想像他也有當小貝比的時候

很難相信他也會有個生日

「你說大哥我的生日啊?達洋,讓我告訴你一件事吧:

大哥我可是和你這傢伙一樣,是在阿魯斯(地球)誕生的啦!」

「喔,真的嗎?你也和我一樣,用歐洛加的雪魔法來到這裡的嗎?」

「大哥我是鑽進郵政局長的郵袋裡,穿過月亮跑來這兒的。」

「是休比耳先生的郵袋啊?」

 

「你大哥我──是在歐奇斯塔奴動物園出生的…」

當伊凡閉起眼睛說起這些往事時

不只是達洋,森林裡的花草樹木都凝神豎耳傾聽,連風兒也停止了吹息

如此一來,整個附近只剩下蜜蜂嗡嗡的振翅聲,和伊凡低沈嘹亮的嗓音

伊凡-4-2.jpg  

你大哥我剛出生的時候,可真是個小不點兒,體積只有我娘的四千分之一

我娘可是動物園裡最大隻、也是最聰明的的鱷魚吶!

可是大哥我很快就覺得,動物園不是鱷魚可以待下來的地方

就算長得再小隻,對大哥我而言,這個地方也都太小了


大哥我就跟我娘辭行了。

 

「離開這兒,你要上哪裡去呢?」

「上哪裡都行,就是要一直往前走。」

媽媽無奈地搖了搖頭,她說:

「阿魯斯是人類的國度,不論你走到哪裡,都不會有對鱷魚友善的地方的。

啊!倒是有個非常非常遙遠的國家,如果你能到得了那裡就好了

在那兒既沒有人類,動物們又可以照自己的意思,隨心所欲的生活。

不過,你要不要再等幾天,你娘一定會想出個好辦法來的。」

伊凡-2-4.jpg  

「來,伊凡,你該出發了。」

媽媽真是了不起,很快就把所有的事都計劃安排妥當。

她從背上拔下一片鱗,交給伊凡。

「你朝北方一直走,就會到達寧靜沼澤。今天晚上,會有一大群鸛鳥聚集到那裡去,

其中有一隻就是那個遙遠國家的郵政局長休比耳先生唷。

你把這片鱗片交給他,他一定會幫助你。」

伊凡-2-3.jpg  

寧靜沼澤確實聚集了很多的鸛鳥

可是你大哥我卻完全分辨不出哪一隻是哪一隻呀!

就在這個時候,月亮當中出現了一個小小的陰影

只見陰影愈變愈大,原來是一隻背著郵袋的鸛鳥

啊,這一定就是遙遠國家的郵政局長,那位休比耳先生了,伊凡馬上就明白了

休比耳先生彷彿就是從月亮中飛出來的一樣呢!

趁著休比耳先生和其他鸛鳥說話的時候,你大哥我鑽進郵袋裡小睡了一下。

這樣子一來,他總不能把我丟下來不管吧!

伊凡-3-1.jpg  

哎喲!好痛痛痛!

你大哥我被休比耳先生用那尖尖的長嘴給叼了起來,全身懸在半空中。

休比耳先生擺著一張非常可怕的臉瞪著我看。

你大哥我雖然極力想要向他解釋,可是當肚子被鉗子般的長嘴緊緊地夾住了

是一句話也吐不出來的

這下完了,我一定會被他吞進肚子裡去。就在這九死一生的當兒

你大哥我可是靈機一動掏出了鱗片給來給休比耳先生看。

你大哥我即使到了今天,對休比耳先生還是畏懼三分的呢!

 

休比耳先生仔細地盯著鱗片瞧了又瞧,接著拿出了秤子

用微瞇的眼睛讀著上面的刻度。

「超重了一些……嗯,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嘻嘻!看看我的尾巴,正悄悄地頂在地上呢!

鱷魚的尾巴可是非常強而有力的喲!

伊凡-2-2.jpg  

終於順利地蓋上「AIR MAIL」的郵戳後,接下來就要進入天空中的旅程了。

當穿過月亮的時候,本來裡面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郵袋,突然變成一片雪白

你大哥我差點以為眼睛快要瞎掉了!就在這個時候,郵袋突然發出啪哩嘶啦的繃裂聲……

果然還是超重了。結果郵袋的底部裂開一個大洞,你大哥我就掉了出來,

接住從空中落下的我,便是這片森林。

森林收容了我,並且養育我長大,我在這兒砍伐枯死的樹木

因為這是起碼能報答森林養育之恩的方法。

 

聽到伊凡這麼說,草木也很欣喜地,沙沙作響地搖枝晃葉了起來。


伊凡-4-5.jpg  

「對了對了,我都忘了,你的生日到底是什麼時候?」正要回家的達洋想了起來。

「四月一日愚人節,也就是伊凡是笨蛋。

我娘每年都會寄賀卡給我唷,都是休比耳先生送來給我的。」

說完了故事之後,伊凡隨即倒頭就睡,圍繞在他身邊四周的花草樹木

開始悄言悄語地討論了起來,直到天亮為止。

 

後來,達洋就把伊凡生日的事給忘記了

連伊凡自己都把生日完全忘的一乾二淨。

他擔心的反而是今年的春天似乎來得有點遲

本來早就該盛開的花兒們,到現在連一朵都還沒有開出來……

 

 

 

森林裡的花兒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伊凡(旺)能不能解決這個緊急的危機呢?

照慣例,賣個關子~


其實很多人都很喜歡伊凡(旺)

喜歡他雖然龐大但其實憨憨的

喜歡他喜歡幫助人家卻也愛喝酒

不過他的相關系列商品真的不多

在這邊跟大家說說他的小故事

也分享了一些不常見的圖片

應該會讓更多的人了解他也更愛他了吧

 

讓我們一起為了伊凡(旺)說: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伊凡-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洋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