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洋 碎碎唸

♡瓦奇菲爾德-高雄店,專屬LINE ID:@dayan07,請加入我們的LINE,即時問答更方便唷^^

♡十二月份消費滿額贈開跑囉~ 活動期間,凡單筆消費滿2500元即贈送您~『達洋巴黎鐵塔帆布包』一個,數量有限,敬請把握機會唷!!

♡十二月新品目錄燒燙燙出爐了唷!快點來看看!!超多限量商品,等你來收集唷^^

♡店內配合中信和花旗卡單筆消費滿6000元分3期,滿10000元分6期,"無息零利率"亦可使用國民旅遊卡唷!!

♡獻給十二月份生日的壽星們一份特別的禮物~

 

兔年新喜.jpeg

農曆新年的腳步越來越近了

是否安排好了年假的行程呢?

最近挺多人來買拼圖的

大家都決定過年待在家裡奮鬥一下

不然外出人擠人,哪裡都要等哪裡都塞車

好好的一個假期搞的心情不好又何必

為了幫助大家打發時間

整理了一下現在店裡面有的拼圖圖案

讓大家可以挑選一下

照片 678.jpg

這是現在日本最流行的迷你拼圖

一共有3種圖案,月見草、樹上小貓還有蜜蜂達洋

500片呢~內附小鑷子可以用來夾小拼片

有沒有很貼心啊?!

可別小看它喔~要完成可是要很有耐心的

考耐心指數 ★★★★★  難度指數 ★★★★★

照片 679.jpg

接下來就是美觀性和娛樂性十足的立式拼圖

壓克力材質的拼片,不用怕壞掉也不用怕褪色

無聊的時候想要重複拆拼也可以

甚至免去了裝框的手續

只要用內附的透明卡榫固定住,就可以放在桌上當小屏風擺飾

照片 681.jpg

迷宮圖案

大達洋是收藏在池田老師木の花美術館內的原畫作

Baby達洋是之前25週年的點心國度主題

讓小達洋和小吉坦遊走在滿是蛋糕餅乾的迷宮裡面

兩個相比對的圖案,是不是看起來熱鬧又可愛啊?!

照片 683.jpg

這兩個是要親自到の花美術館內才看的到原畫

而且是搭配了立體的塑像一起展出

這兩個圖很少運用在產品上面

這次推出就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

其中門內門外的兩相對照,要細細觀察才能領會箇中趣味

照片 684.jpg

鏡中愚人

也是大達洋V.S Baby達洋的對照圖

本來正常的照鏡子

怎麼鏡子裡面的大鐘變成了橘子派?

怎麼花瓶裡的花朵變成了棒棒糖?

一切一切都變的好可口喔!!

趣味指數 ★★★★★   難度指數 ★

照片 685.jpg

300片的登場了

這是正常尺寸的拼片

這個呢是入門者在拼的,拼起來不困難,圖案又大又可愛

兩個圖案都是25周年點心國度系列

左邊是審判,右邊是鏡中愚人

照片 699.jpg

裝框起來很有質感

放在家裡的某一處都可以當成裝飾

照片 687.jpg

這兩個300片的呢

左邊是巴黎小貓系列,右邊是雪之魔法

巴黎小貓一直是大家喜愛的超人氣系列

那國外的街景描繪細膩,用色搭配又很溫馨

雪之魔法則是在敘述,達洋初次到達瓦奇菲爾德的時候

吉坦帶著瓦奇菲爾德的朋友們一起迎接他的來臨

有沒有很奇幻又很有故事性啊?!

可愛指數 ★★★★  難度指數 ★★

照片 688.jpg

接著就是進度到了500片

左邊的是點心國度系列的迷宮

右邊的是巴黎小貓系列的巴黎鐵塔

迷宮這幅圖案拼完之後會讓你覺得

應該要橫著按照達洋的方向掛呢?

還是按照文字的方向直的掛?

哈哈~~把你搞的暈頭轉向就是迷宮的厲害啦

巴黎鐵塔則是拼完之後就會很想要馬上飛往法國

在看的到鐵塔的人行道咖啡館坐著,聞著咖啡香暖暖地曬著陽光

身歷其境指數 ★★★★  難度指數 ★★★★

照片 690.jpg

看到拼圖上有著小小的『特選』字樣

就知道又來到小拼片的國度了((竊笑

這3幅都是1000片小拼片的拼圖

分別是聖誕節、森林小貓和悠閒競賽

可別看他小,拼起來的質感可是不差喔

照片 695.jpg

聖誕節這幅是香港特展時候的畫作

背景的夜景是在描繪香港的夜晚

高樓還有燈光,與聖誕樹上月亮姑姑所灑下來的星光相輝映

這應該就是香港給池田老師的印象吧

照片 696.jpg

森林小貓是無辜系的代表之一

雖然有客人在拼的時候曾經抱怨過

為什麼樹要這麼綠?為什麼花朵要亂長?

哈哈哈~~但是完成之後,就是很有成就感

歡迎大家來挑戰一下

照片 701.jpg

這也是受歡迎的國王系列

大大的國王達洋悠閒地喝著下午茶

那地上的花啊草皮啊

看起來就像是可以踏上去一般的柔軟

光是放著就可以體會那種悠閒的歡樂時光

歡樂指數 ★★★★★  難度指數 ★★★★

照片 691.jpg

如果說要比熱鬧要比人多,就非這兩個1000片的莫屬了

左邊是人物圖鑑,右邊是月夜的音樂會

人物圖鑑不但是集結了大概池田老師13本的繪本

而且拼圖盒子後面還有人物介紹唷

所以很多人拿回來裱框都會要求要留盒子起來做紀念

照片 700.jpg

月夜的音樂會則是用主題串聯起每個人物

讓圖案很有寧靜月夜的氣氛

看著看著就彷彿有一首悠揚的交響樂曲在你耳邊響起

人多勢眾指數 ★★★★★  難度指數 ★★★★

照片 694.jpg

954片算是市面上挺少見的片數

這一款名稱叫做 夜

拼起來是少見的長型拼圖唷

(( 有點像匾額一般的形狀 ))

在敘述瓦奇菲爾德的夜晚時分,大夥聚集在一起的熱鬧時光

有一點有趣但又有一點奇異的氛圍

是還挺值得嘗試看看的唷

奇形怪狀指數 ★★★★  難度指數 ★★★★

照片 692.jpg

接下來又是特選系列了

是非常有挑戰性的2014片拼圖

沒錯你沒看錯,到了這個階段怎麼能介紹太簡單的拼圖呢?!

就是2014片,而且是特選小拼片的拼圖

嘿嘿嘿~~~(( 惡魔性格跑出來了 ))

上方的是捉迷藏,下方的是鏡中的奇妙派對

這兩幅圖案都是出自於池田老師的新繪本---阿貝可貝亞之月

是一個屬於夢境的國度,所以圖案也有很多的奇幻感喔

照片 697.jpg

達洋正在跟自己躲貓貓

遮著眼睛數數兒,好了沒~?還沒有~~

躲到哪裡才不會被抓到?

咦?為什麼我的影子會偷笑

這張圖案真的可以讓人家找到好多有趣的地方

不把故事說完,讓你們自己回家邊拼邊找找

照片 698.jpg

派對開始嚕~大家都開心的玩耍著

為什麼鏡子裡面這麼熱鬧

不管不管我也要進去湊一腳啦

用鏡子的對比來描繪夢境的奇幻感

池田老師的想像力真是無限,每次都會讓人感到驚奇

快來加入達洋的奇幻派對行列吧!!

白日夢指數★★★★★  難度指數 ★★★★★

 

 

 

我們家拼圖的色澤能夠真實呈現池田老師畫作的用色

其實老師的畫作厲害就是在於她的用色細膩

所以能不能真實呈現是一個很重要的特點

再加上我們拼圖的拼片品質很好

不會因為重複拆拼而有所損壞

 

想要挑戰自己拼圖功力或是想要幫家裡增添擺飾的朋友們

請快來挑選你心愛的圖吧~~



達洋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柚子貓
  • 疑?!最後一幅2014片的鏡中派對不是應該是直放的嗎?!
    我看日本瓦奇官網或是製作達洋拼圖的Yanoman官網上的圖片都是放直的耶~
  • 其實這幅拼圖直放或是橫放
    都是看個人的喜好啊
    像迷宮那幅圖案也是,橫放直放都有不同的感覺~
    所以不用太拘泥啦~哈哈哈

    達洋貓貓 於 2011/01/28 17:2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訪客
  • 可以請問一下 聖誕樹那幅拼圖的框在哪裡裱的嗎?那個藍色魚魚的外框好好看喔~
  • 在我們家呀!哈哈
    我們有代收,框有5~60種,可以來挑唷!
    如果要帶來裱框,記得不用先上膠,拆成區塊,每區塊下面隔一張紙,放在盒子裡,帶過來就可以囉!

    達洋貓貓 於 2011/04/14 16: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