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洋 碎碎唸

♡瓦奇菲爾德-高雄店,專屬LINE ID:@dayan07,請加入我們的LINE,即時問答更方便唷^^

♡十二月份消費滿額贈開跑囉~ 活動期間,凡單筆消費滿2500元即贈送您~『達洋巴黎鐵塔帆布包』一個,數量有限,敬請把握機會唷!!

♡十二月新品目錄燒燙燙出爐了唷!快點來看看!!超多限量商品,等你來收集唷^^

♡店內配合中信和花旗卡單筆消費滿6000元分3期,滿10000元分6期,"無息零利率"亦可使用國民旅遊卡唷!!

♡獻給十二月份生日的壽星們一份特別的禮物~

Pim0065.jpg

NEWS'11-01-a

明年就是兔年,正是我們可愛的瑪西兔兔本命年

今年特別設計了一些略帶成熟的珠光感

跳脫以往可愛的設計,展現了不同的大人風格

Pim0065-1.jpg

瑪西二折短夾

挖~有沒有發現這一期的色調突然變的很柔和啊?

沒錯,就是我們浪漫的瑪西登場了

這款珠光色的格紋瑪西短夾

搭配了粉紅色的滾邊和夢幻的粉紅色內裡

還有還有更可愛的就是

有沒有看到一團的毛毛兔尾巴造型在旁邊啊~~

吼~~真的是好銷魂又好黯然喔

(( 我已經聽到很多瑪西迷倒抽了一口氣 ))

Pim0065-2.jpg

瑪西珠扣小錢包

珠光色的表面會讓人愛不釋手

毛毛兔尾巴會讓人情不自禁著迷

拿這個小錢包出去

包準一堆人會來問妳哪裡買的

(( 這時候就要記得,下巴抬高45度角,優雅的微笑

然後溫柔的說:『限量的,沒得買了唷~~』 ))

Pim0065-3.jpg

瑪西珠扣萬用包

手機、相機或是零錢紙鈔

只要是可以放進去的

都可以盡情的使用它

Pim0065-4.jpg

瑪西掛飾

存在感超群!!

哈哈哈~因為這麼大一串嘛~~

可以當包包掛飾也可以掛在手機上面當裝飾

不但有漂亮的小蕾絲,還有漂亮的珠珠串

一整個就是瑪西式的招牌夢幻風格

Pim0065-5.jpg

瑪西多功能收納包

內側一共有七個夾層

可以裝進女孩子哩哩扣扣的小東西

不管是手機、鏡子、補妝用品或是私人小物

都可以美美的裝進去唷

外層還有一個瑪西背影的剪影圖

不要懷疑,那個圓圈圈就是她可愛的小尾巴啦~~

Pim0065-6.jpg

瑪西面紙零錢包

正面可以放面紙

背面有一個空間可以放小東西

像我就會塞進一堆有的沒的

像是棉花棒、牙線、眼藥水還有指甲刀

哼哼~一個小包包在手,就萬事OK

Pim0066.jpg

NEWS'11-01-b

Pim0066-1.jpg

瑪西收納便利袋

捲捲捲~購物時候的好幫手

又輕巧又可愛,釦子還是瑪西的剪影呢

就算是便利袋~我們也要與眾不同

Pim0066-2.jpg

花園瑪西長袖棉T

看顏色就覺得是瑪西的專屬色

像是粉紅色啦~或是鵝黃色那種輕柔的顏色就覺得是瑪西專屬

所以這款上衣穿了之後

會讓妳有一種跟瑪西一樣夢幻的感覺唷

Pim0066-3.jpg

彩繪票夾

好久沒出彩繪的票夾了

這次一口氣推出兩款超漂亮的票夾

一款是國王的下午茶,一款是森林小貓的爬樹

兩種的截然不同的風格,讓你很難抉擇吧

背面是做透明的夾層

可以當作識別證或是工作証的證件夾

也可以放捷運卡、i-cash卡或是其他感應卡的票卡夾

方便又實用,掛在包包側邊還是個很美觀的裝飾呢

Pim0066-4.jpg

月夜音樂會長錢夾

就在千呼萬喚、引頸期盼中

終於推出了新的彩繪款長錢夾嚕

月夜的音樂會出現在長夾上

氣勢一整個就是磅礡

想必這次推出也會造成大家的轟動唷

Pim0066-5.jpg

啾啾領結寵物項圈

好可愛喔!!!!!!

看到這個馬上就驚呼不已

幫你家的小孩穿上可愛的領結,更添一番樂趣

領結還可以另外拆下來唷

好期待((滾滾滾

Pim0066-6.jpg

達洋&瑪西 立體文鎮

明年是兔年,也是瑪西的本命年

所以今年一開春就推出了瑪西的相關商品

應該很多粉絲都很開心吧

瑪西洗耳朵是一個很經典但是又很少出現的動作

那種可愛的神態真的會讓人家覺得愛不釋手

達洋則是插著腰挺著他的肥肚肚

感覺在跟你說:要好好認真看書(辦公)唷!!

 

警告(WARNING):

放在書桌上使用時請勿盯著它超過5秒鐘

因為它會放射出誘人氛圍

讓你不小心只顧著把玩它而忘了看書(辦公)唷

Pim0067.jpg

NEWS'11-01-c

這系列的由來是來自於池田老師的繪本:星期四的雨中派對

這本書中有可愛的小青蛙還有老鼠威利

(( 雖然真實生活中不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牠們 ))

圖案的色調和風格都是溫和又清爽

故事溫馨又有趣

之前有小小介紹可以溫習一下唷:星期四的雨中派對

Pim0067-1.jpg

星期四雨中派對 兩用便當盒

上下兩層隔層

可以把白飯跟配菜甚至是水果、沙拉等等都可以分開放

不用擔心整個混在一起會吃到爛爛的飯

而且可以進微波爐加熱,一整個方便又衛生唷

Pim0067-2.jpg

星期四雨中派對 四層收納盒

這一款真的是一定要買的啦

一整個圖案可愛又便利,一層疊一層的收納方式

不佔空間又可以靈活運用

不管你是吃剩的餅乾或是水果等等

都可以裝進裡面保鮮保存

Pim0067-3.jpg

星期四雨中派對 隨身筷

在講求環保的現在

每個人都會帶著隨身的環保筷

要怎樣跟別人不同呢?

就是這一組啦!!

可愛的粉紫色,搭配盒子上溫和的圖案

一整個就是讓你絕對會用的很開心唷~

Pim0067-4.jpg

星期四雨中派對 隨身叉

沒有沒有~你沒有看錯

這就是叉子,800年沒有出現的隨身叉子

沒有沒有~你沒有看錯

最右邊的那一隻就是伊旺啦,一直都商品少少的他

終於也出現在這裡了

輕便好用的隨身叉子,可別錯過喔~

這次錯過再等800年((毆飛

Pim0067-5.jpg

星期四雨中派對 果汁杯

達洋正在敎小青蛙辨識星期幾

看他認真的模樣,有沒有很可愛啊~

容量是250ml,跟店內的馬克杯一樣大小

Pim0067-6.jpg

星期四雨中派對 收納袋

有了這麼可愛的便當盒、筷子叉子的

怎麼可以沒有可愛的收納袋呢?!

純棉的材質,要清洗就丟洗衣機

一點都不麻煩唷

Pim0067-7.jpg

星期四雨中派對 方巾

這一款方巾,光是看圖案和配色就讓人心曠神怡了

原本令人討厭的下雨天

在池田老師的想像下,竟然是開派對的好時機

想到這一點,當你在使用這方巾的時候

應該就會跟著不自覺得開心了起來

Pim0068.jpg

NEWS'11-01-d

Pim0068-1.jpg

鏡中奇妙派對 糖果盒

餅乾吃完了有沒有很意猶未盡啊

所以馬上推出了巧克力糖果盒來填補你空虛的嘴

裡面的糖果還有不同的造型呢

((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們愛的就是外面的盒子而已 ))

Pim0068-2.jpg

夢的約束 糖果盒

夢的約束 這一個圖案都是被大家所愛的

糖果吃完之後就可以當自己的收納盒嚕

外觀的烤漆不會掉,放久用久也不會生鏽

Pim0068-3.jpg

貓手掌 沐浴手套

套上貓手掌,用它來洗澎澎

喵喵喵~愛洗澡的貓

貓肉球的部份還有軟軟的海綿可以按摩身體

這樣會增添洗澡的樂趣唷~

Pim0068-4.jpg

溫泉達洋 旅行收納袋

防水材質讓你去游泳去泡湯都可以帶著

盥洗用具或是自己貼身的小物品都可以丟進去

裡面還有一個網狀的內袋可以拆下來使用唷

Pim0068-5.jpg

溫泉達洋 長巾

洗臉洗澡都不可缺少的長巾

看到達洋一臉享受的樣子就會跟著開心

純棉材質而且毛海較長,使用起來一整個就是舒服

Pim0068-6.jpg

溫泉達洋 沐浴巾

刷背不求人

倒一點沐浴乳稍稍搓揉一下

就會有泡泡出來讓你輕鬆刷背

而且使用完洗淨之後,晾起來很快就乾了

一整個就是讓你的背部變成美背肌

趁冬天快點清潔保養,夏天一到就可以當著美肌女王啦

Pim0068-7.jpg

溫泉達洋 大方巾

沐浴洗頭過後都可以使用

用可愛的達洋擦乾你的身體

想到就覺得每次洗澡後擦身體都是一種享受嚕~

Pim0069.jpg

NEWS'11-01-e

Pim0069-1.jpg

背影達洋 防水長風衣

領子可以拉起來當立領的變化

還有袖子也可以捲起來做成七分袖

材質很擋風也可以防水

但是不用擔心它會很重唷,穿在身上輕巧又舒服

Pim0069-2.jpg

冰杯達洋 長背心

這款造型背心真的很符合日本的流行文化

多層次穿搭可以使用,也比較不分季節

而且它的釦子竟然還是可愛的貓手手呢

Pim0069-3.jpg

D&J 油燈下 長袖綿T

達洋跟吉坦的組合很久不見了吧

這一款油燈下又更是經典的圖案

三種不同的顏色很有變化唷

Pim0069-4.jpg

冰杯達洋 兩用內搭裙

秋冬也要漂漂亮亮的打扮

內搭裙永遠是不敗的選擇

不管是當內搭裙或是拉上來當平口小可愛

都很有風格又很百搭唷

Pim0069-5.jpg

座標達洋 長袖連帽外套

顏色繽紛的連帽外套,圖案大又顯眼

很容易就吸引大家的目光

而且一年四季都方便穿搭,不限冬季唷

Pim0069-6.jpg

喵嗚達洋 長袖綿T

光看T恤上的英文字就覺得好可愛喔

『喵嗚~抱我、親我、熱情的擁抱我』

看達洋這樣熱切的祈求

有沒有被他可愛的表情融化了呢

 

 

 

想不到今年瑪西的東西好早就出來了唷

瑪西迷們有沒有措手不及但是又心花怒放啊?!

哈哈~要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唷

提早預訂才可以搶在第一批拿到貨

請別錯過嚕~

記得我們的訂購專線07-2820165

有專人為您服務唷

 



達洋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Fendy
  • 可愛的馬西出現了~~請問那個面紙零錢包和文鎮各多少大洋哩??
  • 因為兔年是瑪西的本命年
    所以今年推出的時間點較早
    要提早預定唷

    面紙零錢包$1080
    文鎮$1280

    達洋貓貓 於 2010/12/19 16:41 回覆

  • 小君
  • 我想要帽T啊~
  • 哈哈哈~我也很喜歡那個帽T
    ((還有音樂會長夾...= =))

    達洋貓貓 於 2010/12/19 16:43 回覆

  • 悄悄話
  • Yanilla Lin
  • 您好:我訂購的是NEW"10-11的兩用托特斜背包哦~~可以幫我查查什麼時候會到貨嗎??謝謝~~
  • 等您來拿唷~~
    實際商品超漂亮的啦!!!!

    達洋貓貓 於 2010/12/24 18:40 回覆

  • lesportsac0402
  • 請問音樂會長夾多少錢ㄚ??
    是日本製嗎?
    什ㄇ時候會到貨呢?謝謝!!
  • 長夾的售價是$3980
    目前預計是2月中過後到貨
    現在都是開放預訂喔

    達洋貓貓 於 2011/01/14 17: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