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洋 碎碎唸

♡瓦奇菲爾德-高雄店,專屬LINE ID:@dayan07,請加入我們的LINE,即時問答更方便唷^^

♡11月份消費滿額贈開跑囉~ 活動期間,凡單筆消費滿5000元可現抵500元,滿6000元現抵600元以此類推唷,活動只到11/24日止,敬請把握機會唷!!

♡12月新品目錄燒燙燙出爐了唷!快點來看看!!超多限量商品,等你來收集唷^^

♡店內配合中信和花旗卡單筆消費滿6000元分3期,滿10000元分6期,"無息零利率"亦可使用國民旅遊卡唷!!

♡獻給12月份生日的壽星們一份特別的禮物~

155685_465345522443_256518947443_5794504_7951897_n.jpg

一場結合音樂與動畫之聽覺與視覺的藝術表演

帶您進入瓦奇菲爾德的奇幻國度,與達洋一同冒險


2011年1月9日於國家戲劇院全球首演二場

會中並將舉行達洋創作者 池田老師簽名會

有機會當場獲得 池田老師的親筆簽名喔!


購票請洽02-33939888 兩廳院售票

票價部分則有:500/800/1000/1200/1500/2000

售票時間則從2010/12/01,中午12點開始

相關的購票網頁,在底下請點入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x0fZA09nGc%2bN52f1CCUFw

 

156153_465345537443_256518947443_5794505_4800527_n.jpg

池田老師確定的行程還沒公佈

但目前計劃的簽名會時間是

安排在1月9日第1場與第2場音樂會間的進出場時間進行

所以不管是聽第一場或第二場的朋友都可以參加喔~~

(( 以上資料來源:瓦奇菲爾德 台灣 ))

 

 

我的天啊~~

看到這個消息我整個就是要飆淚了

我愛的池田老師竟..竟..竟..竟...然要來台灣

(( 看我激動到都結巴了 ))

如果可以去參加音樂會,可以當面見到她

我怕我會控制不住自己的獸性感性

突然就強抱握住她的手不放

這樣應該會被警衛當成瘋狂粉絲拖出去斬了吧?!

哈哈哈~~

希望可以有長一點的時間可以簽名!!

池田老師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啦啦啦~~

((瘋了...))

 

 

以上所知道的訊息就是如此,隨時有新的消息會再更新公佈

請大家密切注意唷~~

 




創作者介紹

♡ 瓦奇菲爾德-高雄店 ♡

達洋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ほし
  • 演出的音樂家都很棒喔:D
  • 真的喔??
    這塊領域果然是妳的專門XDDD

    達洋貓貓 於 2010/12/01 13:52 回覆

  • 蘋果
  • 要不要高雄發起團體活動啊!定團票 + 高鐵來回車票~
  • 謝謝妳的提議~我們也想組一下高雄粉絲團
    不過吼....
    高鐵來回車票的團票也沒有便宜到哪裡去XDDD

    這部份的話還要詳細計劃才行
    原本也是有想過這部份
    不過細節還有行程安排都要再多加考量
    如果有最新消息會再跟大家號召的

    達洋貓貓 於 2010/12/04 22: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