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41.jpg

貓貓們應該都有所謂的『箱子癖』、『袋子癖』‧‧‧

我家這隻大胖子奶油哥

更是三貓中最熱愛窩在狹小空間的冠軍

不管是紙箱、紙袋、塑膠袋或是桶狀物‧‧‧等等

他都會想盡辦法把自己的肥屁股擠進去

照片 343.jpg

別看他這樣很像輕鬆自然的樣子

其實,辛苦的是他窩著的箱子

照片 344.jpg

有沒有看到箱子都微微變形了

真的是馬不知臉長,猴子不知屁股紅,肥貓不知身體胖

被他窩過的箱子我最後都只能回收

因為他會邊窩著然後邊把它們拿來抓抓抓

最後搞到破破爛爛的

照片 052.jpg

而且上次還被我發現在陽台上窩著

我只能說~奶油先生

你真的無處都可以窩捏

照片 054.jpg

(( 明明三分之ㄧ身體就整個在外面,還硬要裝自在 ))

幸好我的畚箕是洗乾淨的

不然我一定會打你屁屁,哼

 

 

不過之前去弗拉薇吃飯

裡面的汪汪真的和我們家奶油有像到捏

汪汪2.jpg

(( 有沒有?真的很像吧 ))

改天帶他去相認一下好了

不一定是同父異母的兄弟捏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洋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