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31-1.jpg

我們有專屬的小小麻豆兒嚕~~

你看你看~~有迷有好可愛

這個小可愛~每次來到店裡面都笑瞇瞇的很開心

讓我們這一掛阿姨叔叔姐姐((姐姐是指我))都心花朵朵開

馬上進貢上糖果餅乾孝敬他

照片 332-1.jpg

上星期六進貨的貓耳朵

馬上就讓他試戴當麻豆兒

果然,嘖嘖嘖~~可愛極了啦

不過這麼乖乖拍照可是有原因的

因為餅乾已經在一旁準備好要讓他吃了啦!

照片 333.jpg

(( 嘿嘿~~餅乾好好吃喔 ))

瞧他吃的多心滿意足啊

照片 334.jpg

(( 以後拍照,也要繼續給我餅乾吃喔~ ))

這小可愛以後長大照這樣發展下去

不知道會迷死多少婆婆媽媽吼

 

虹熒馬麻~以後妳家的小寶貝如果要出道

請讓我當經紀人唷

我一定會讓他比什麼小小彬、迷你彬、枝仔冰‧‧‧都要紅啦

之後就進軍歌壇,成為影視雙棲,拿個金曲獎、金馬獎

接著再去演電影進軍好萊塢,角逐一下奧斯卡

這樣妳就可以在家數鈔票就好了

我也可以成為金牌經紀人了

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

 

...

 

(( 做夢不知道做到哪去了 ))

 

 


達洋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