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1.jpg

前情摘要:

我們的飆風老少女--池田老師((我好大不敬喔

因為雨中摔車

所以入院動了個小手術

受傷3.jpg

幸好手術都很成功

只需要好好的復健就可以恢復原來的靈活

不過~~哼哼

我們的池田老師有沒有乖乖的繼續復健下去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劇情如下:

肩膀的手術後到現在已經一個半月了

每次被問到肩膀的情況時都會說

「嗯,很好啊,因為有在認真做復健。」


但是今天去醫院,被這麼說了

「嗯‧‧‧已經快要兩個月了,這樣下去的話

恐怕就要這樣定型下來了喔‧‧‧復健很偷懶吼!」

哎呀!慘了‧‧的確,八月時想去東北泡溫泉
所以就這樣去伊勢走了一圈,醫院都沒去了

(( 我說老師啊~妳也一整個太隨性了吧 ))


「自己做的話,會痛就不做了,不容易(讓手)變得可以活動。
 果然,沒有好好上醫院是不行的唷~」

「咦‧‧‧是嗎?(驚)我一直以為時間到了就能變得可以活動了耶~」

(( 池田老師~~是誰告訴你這種事情的啊? ))


「才不是,沒有那樣的事喔!其實最開始的一個月最重要。

現在是最後的機會囉!請一個禮拜來做二次(復建)」被這樣叮嚀了

img018-400x272.jpg

老師說:明明覺得情況都很好的耶~( 啊,好痛痛痛 )

復健師:硬起來了捏,如果不好好來復健的話‧‧‧( 被復健師罵了 )

在東北的時侯
明明都有去瀑布的溫泉啦、河川的溫泉啦

認真地做復健耶,這樣不行嗎?

img019-400x265.jpg
醫院的復建雖然佷痛,也沒辦法了
之後一直不能( 舉雙手 )喊萬歲的話很討厭
只能好好加油了‧‧‧

 

 

 

看完之後有沒有覺得池田老師更貼近我們了啊?

也會因為想要去玩就不去醫院複診

也會因為怕痛所以討厭復健

但是又希望可以自由的使用雙手

最後只好乖乖的聽話去復健了

哈哈哈~~池田老師真的好可愛喔!

不過我也會隨時追蹤一下池田老師的動態

讓我們在這默默的監督池田老師有沒有乖乖保養身體

畢竟有活動自如的雙手

才可以幫我們創造出一幅幅可愛又討人喜歡的達洋啊~

 

最後再送上一幅可愛的圖案給大家

File01581-400x395.jpg

日文小老師~~謝謝妳又幫了我一次唷

不過怎麼時間那麼晚啊?!

該不會又再看日劇了吧?ㄎㄎㄎ~~


達洋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