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ロウィーン-thumb.jpg

今天又要來發一篇看的到但是吃不到的殘念美食文

我又不小心的去爬了達洋Cafe的美食文了

嗚嗚嗚~~

算了算了~就幫大家介紹一下吧

讓大家跟我一樣吃不到只能說不好吃((毆飛

哼哼哼

(( 獨殘念不如眾殘念 ))

 

秋天會讓人家聯想到什麼呢?

沒錯!就是烤地瓜、炒栗子還有萬聖節的南瓜!!

達洋Cafe早一步秋季菜單豋場嚕

等不及萬聖節的到來

從去年開始期待的南瓜派開賣啦!!

南瓜派.jpeg

你看看你看看

這樣黃澄澄的顏色有沒有很誘人啊

不過吼~~

它裡面可是很海派的用了雙層的南瓜奶油呢!

因為底下的派皮是鬆脆的餅乾

為了使南瓜餡的鮮甜味明顯一點

糖份可是加的很節制唷

(( 這就素在暗示說粗了不會回 ))

戚風蛋糕.jpeg

另外戚風蛋糕也重新上市了

想到秋天的印象,不知為何就想到了杏仁

所以烤出來試試看之後真是說不出來的不可思議的味道

加上生奶油,灑上杏仁片,享受雙重的口味還有樂趣唷~~

每個蛋糕都被來監察和討論的前輩們誇獎,很開心喔

(( 唉呀呀~~我只能光想像但是吃不到,我就不開心 ))

 

這篇文章跟之前的不太一樣

是因為有請日文小老師先看過文章內容

翻譯給我,我再用自己的方式寫出來

所以跟以往的看圖猜臆式美食文有點不太一樣

更能夠貼近本文的內容讓大家了解

希望大家能夠接受這樣的新風格唷

 

希望大家也能一起謝謝日文小老師((眼光遙望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洋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