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洋 碎碎唸

♡瓦奇菲爾德-高雄店,專屬LINE ID:@dayan07,請加入我們的LINE,即時問答更方便唷^^

♡二月份消費滿額贈開跑囉~ 活動期間,凡單筆消費滿1800元即贈送您『達洋幸福御守』一個,數量有限,敬請把握機會唷!!

♡二月新品目錄燒燙燙出爐了唷!快點來看看!!超多限量商品,等你來收集唷^^

♡店內配合中信和花旗卡單筆消費滿6000元分3期,滿10000元分6期,"無息零利率"亦可使用國民旅遊卡唷!!

♡獻給二月份生日的壽星們一份特別的禮物~

照片 143.jpg

我們家的志玲妹妹最近又跟小黃哥哥出雙入對了

連吃飯也要黏在一起

話說小黃哥哥很紳士

都會在一旁等著讓志玲妹妹先吃

不過就我觀察

志玲妹妹可真是恰北北

只要她還沒吃飽,小黃要是靠過來

她就會喵喵喵地開罵

照片 145.jpg

(( 唉~我只能先在旁邊等著~喵 ))

 

不過等到志玲妹吃的心滿意足之後

她也會叫小黃過去吃菜尾

照片 146.jpg

(( ㄟ~老娘吃飽了你可以過去揀菜尾了~喵 ))


然後我們的志玲妹妹就會在一旁擺出她的女王姿態

悠閒的看著外邊的車水馬龍

高興就舔舔毛梳理一下

照片 148.jpg

(( 看什麼?老娘就是女王~喵 ))

 

我想

對他們來說

我們就是無限供應吃到飽的自助餐廳啦

瓦奇吃到飽,哈哈

 


達洋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ほし
  •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瓦奇吃到飽狂笑XD!!
    我也把我家喬丟去吃到飽好了XD"
  • 你捨得喔?!
    這樣喬要變浪貓喔
    哈哈哈~~

    達洋貓貓 於 2010/08/14 22:48 回覆